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下半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2020/10/10  浏览:]

为加强各部门的合作,提高工作效率,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我院于109日下午在11722教室召开下半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英语爱好者协会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院团委黎超主持会议。

会上,黎超提出,我院将通过建立相关奖励机制,提高同学们开展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确保人人按时完成打卡学习。此外,要有针对性地加强第二课堂的建设,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第二课堂活动,督促同学们积极完成。接着,她对于2020级新生的团关系转接和入团再教育、团支部星级评定以及社团换届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在学风督察方面,她强调工作人员要提前到岗,做好学风建设活动;同时各班要继续开展“光盘”活动,厉行勤俭节约,并对我校下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做了简要介绍。

最后,黎超带领大家观看了“抗疫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强大力量”等抗疫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提出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抗疫精神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学习和发扬抗疫精神。

本次会议明确了团委学生会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和内容,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有利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院团委黎超安排下半年工作重点

各组织成员认真听取工作安排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行“强心健体,喜庆双节”主题团建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二)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