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迎新生活动

[2020/10/13  浏览:]

为保证2020级本科新生顺利报到促进迎新工作高效完成我院于1011日、12在新松广场开展迎接新生活动。

活动前期我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安排迎新事宜并强调相关注意事项本次迎新活动采取“二带一”服务方式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在体温检测区进行体温检测后去报到处进行登记领取校园卡以及宿舍安排。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行李在途中耐心回答他们的问题并为他们积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12日下午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期间我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党委副书记柴文晖来到新生报到处指导工作并对新同学表示欢迎与关心。

本次迎新的顺利开展让新生体验到了学院的温暖与热情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也为我院注入了新鲜血液

志愿者为20级新生服务

0级新生到场办理入学手续

20级辅导员逯砚秋查看新生报到情况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