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学风建设,诚实守信教育”主题讲座

[2020/10/19  浏览:]

为了加强对新生的学习教育和指导工作,我院于1014日上午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学风建设,诚实守信教育”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副院长赵阳主讲,2020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赵阳就如何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这一问题向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思想转变,尽早地适应大学生活二是重视师生沟通和生生交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发展自我三是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要学会思考,培养自我思辨能力。此外,赵阳还建议大家阅读《山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基本规定》以及所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新生对学校相关规定的了解。同时,她向大家介绍了课程的基本设置和第二课堂相关内容,有利于加强新生对于今后学习方向的把握,做好自我规划。最后,在互动环节,赵阳耐心向大家解惑,尤其就实习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此次讲座有利于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学业目标,也于提高新生的规矩意识。


赵阳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向学生提出建议

赵阳向同学们介绍课程设置及二课相关内容

互动环节赵阳为同学解惑



上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感悟时代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微党课活动(一)
下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Perspective”主题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