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感悟时代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微党课活动(一)

[2020/10/20  浏览:]

 

10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1726会议室开展下半年第一次微党课活动。参加本次微党课的有17级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党课由党员赵静雯、张妮妮主讲。

赵静雯同志以学党史、跟党走、做表率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党史篇章。首先,她讲述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要意义,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接着带领大家回忆一大至十九大的光辉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最后就党员如何做好表率作用,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张妮妮同志给大家带来题为感悟时代精神,汲取前进力量的微党课。她通过展示深圳特区改革开放40年成果的短片,并聚焦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带领大家感悟时代精神。40年的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创造了伟大奇迹,积累了宝贵经验,凸显了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勇于探索的开拓创新精神。

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学习之后,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不怕苦不怕累,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哪里需要哪里搬。最后,黎超进行总结发言,对讲课同学的选题、内容设计以及关注时政的习惯给予肯定和表扬,并激励大家树立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争做时代新青年,同时也鼓励积极分子参与到微党课的讲课活动中。


赵静雯带领大家学习党史

张妮妮带领大家学习深圳特区改革开放的相关内容

黎超总结发言

 


上篇:本学期首次“情系 ‘红丝带’ 每周一课”
下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学风建设,诚实守信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