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党团知识教育”讲座

[2020/10/21  浏览:]

为加强2020级新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我院于1013日在07102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党团知识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院团委黎超主讲。

首先,黎超对我院的团委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英语爱好者协会做了简要介绍,加强了新生对外院学生组织和社团组织的了解,同时黎超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各类组织,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黎超介绍了一些基础团委知识,如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等。此外,她重点强调了学校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鼓励和引导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开展的课外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会上,黎超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方针和原则以及成为党员的条件、标准和基本步骤。她鼓励新生在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讲座,增进了新生对团委及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学院和学生间的沟通,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和团组织靠拢奠定了良好基础。


黎超为新生讲解党团知识

 


上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参观校史馆及“挑战杯”优秀作品展
下篇:本学期首次“情系 ‘红丝带’ 每周一课”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