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参观校史馆及“挑战杯”优秀作品展

[2020/10/22  浏览:]

 

为加强2020级新生对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的了解,提高新生爱校荣校意识,同时增进新生对“挑战杯”赛事的了解,培养自身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外国语学院团委于10月15日16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及“挑战杯”优秀作品展。

在位于七号楼一层的校史馆,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山西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包括山西师范大学的发展过程、人才培养、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及科学研究成果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大家时而聚集在讲解员身边聆听讲解,时而分散开仔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史料。通过参观校史馆,同学们了解了山西师范大学的建校历程,对学校的历史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同学们表示,能在山西师范大学学习是是一种荣幸,也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要好好学习掌握先进文化知识,为日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位于十号楼的美术馆新生们认真观看了山西师范大学“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展

通过参观,新生们了解到了“挑战杯”赛事的相关知识,学习到了创作参赛作品的一些方法,提高了个人的创新意识,也开阔了自身的眼界,为日后的参赛积累了经验,对后的学习和生活有着积极的意义。


新生们认真观看挑战杯竞赛优秀作品

同学们在校史馆内拍照记录

校史馆前合影留念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新生入团再教育之开班仪式
下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党团知识教育”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