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2019级组织开展“诚信 励志 感恩”主题班会

[2020/10/23  浏览:]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励志精神和感恩之情,1022日至23日,我院2019级各班相继在11722教室组织开展了“诚信 励志 感恩主题班会。

    会上,同学们就本次班会的主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诚信、励志、感恩的内涵、价值和作用,一起探讨了这三种优秀品质在现实生活中的意义和重要性。接着,大家积极分享有关诚信、励志和感恩的正反面事例,将说理和例证相结合,踊跃发表自己对于这些事迹的认识和看法。最后,同学们就当前大学生群体中出现的诚信、励志和感恩精神缺失的现象展开讨论。

    本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对同学们的诚信、励志和感恩教育,有利于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对构建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篇:我院2019级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入团再教育之缅怀先烈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