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2019级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

[2020/10/23  浏览:]

为响应学校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我院2019级各班于本周组织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突出学习宣传宪法这一主题,结合讲解、图文、视频、问答、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就我国现行宪法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主要精神以及第五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进行重点讲解,讲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重要指示和经典论述的感悟体会。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将依宪治国的宏大叙事与个人感悟的具象表达结合,分享“我”与宪法的故事。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切实提高我院学生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2020级团干培训(一)
下篇:我院2019级组织开展“诚信 励志 感恩”主题班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