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新生入团再教育之理论培训

[2020/10/22  浏览:]

外国语学院团委于1017日举办新生入团再教育理论培训,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819级团委学生负责人以及20级全体学生。

入团再教育理论培训05203教室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学生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1905胡乔向同学们讲述了团旗、团徽图案背后的深刻含义以及团的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接着,19团员代表王璐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铭记自己的团员身份,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级团员代表王鹏杰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团史团情,增强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并为之付诸实践。随后,1903邢艺洁带领全体同学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1901崔晓雅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到梦空间系统,带领同学们进行具体操作,着重强调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重要性。最后,优秀团员为新生团员佩戴团徽,使新生团员牢记团员身份,以身作则,为团组织服务与奉献。


19级胡乔向同学们讲述团的基本知识

19级团员代表王璐发言

20级团员代表王鹏杰发言

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

合影留念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入团再教育之缅怀先烈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新生入团再教育之开班仪式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