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新生入团再教育之开班仪式

[2020/10/22  浏览:]

 

为了增强2020生的团员意识和思想觉悟,外国语学院团委1017举办新生入团再教育开班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黎超,1819级团委学生负责人以及20级全体学生。

入团再教育开班仪式于17日上午在莳英园举办。主持人邢艺洁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及背景,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院团委黎超20级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时间观念纪律意识,积极参加入团再教育活动;二是要认真学习团史党史,明确团员的身份定位;三是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四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最后,20级全体学生手持红旗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新生入团再教育开班仪式,加深了新生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新生团员的理想信念,有利于增进新生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


主持人介绍活动目的及背景

院团委黎超向20级新生提出要求

全体新生手持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新生入团再教育之理论培训
下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参观校史馆及“挑战杯”优秀作品展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