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迎新羽毛球赛

[2020/10/25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为我院羽毛球队选拔新队员注入新鲜血液,我院学生会于10月24日上午在网球场举办2020级羽毛球迎新赛。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部分。首先,参赛者们按照分组名单集合。之后,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讲解比赛规则。在进行简单的热身后,选手们随即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比赛期间,参赛者们全力以赴,他们随着羽毛球的运动轨迹迅速变换位置,找准时机,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选拔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也有利于加强各个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进友谊,营造和谐互助的氛围。

 

附:获奖名单

男子组:2001王鹏杰 2002班牛江涛 2004班孙国立

女子组:2005班孙慧琳 2001班张若渝 2002班武子喻


赛场上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合影留念



上篇: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2020级团干培训(二)
下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学外语 爱祖国 重安全”主题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