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活动

[2020/11/14  浏览:]

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1726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活动。参加本次微党课的有1718级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党课由党员周涛涛孙小华、王桃主讲。

周涛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她先简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概况,在此基础上,她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我党在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远景目标,使大家对我国下一阶段的新目标有了新的认识。随后她为大家总结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变与不变,使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孙小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首先,她讲述了“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我们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新变化。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详细讲述了我党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作出的12方面的任务部署。最后,她讲到,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

王桃同志为大家带来了以“学习党章,遵守党规”为主题的微党课。她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党章概述,并带大家回顾了历届党章的修改。随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简述了党章修改的非凡意义,使大家了解到最新党章的要求以及学习党章的必要性。最后,她为大家讲述了学生党员该如何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

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学习之后,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应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党章,积极关注时政热点,学习最新的理论与精神,同时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能力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涛涛简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概况

孙小华讲述我党作出的12方面的任务部署

与会成员认真观看相关资料

 


上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熊涛教授应我院邀请作线上学术讲座
下篇: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暨学生工作座谈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