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暨学生工作座谈会

[2020/11/12  浏览:]

为深入了解我院师德师风和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聚焦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难点,我院于11月10日在1172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暨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辅导员陈昱及我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主持。

座谈会采取现场问卷调查和口头交流的形式各班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同学们就教师作风、课堂氛围、教学水平等情况对我院整体师德师风建设给予了肯定,也谈到了存在的问题,如个别教师课堂管理不够到位、课堂氛围不够活跃等。同时,各班代表就切身感受反映了学生工作情况,同学们普遍认可我院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及优生优干推选工作的公开透明,同时对第二课堂的学分计算、创新创业、宿舍设施不完善等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柴文晖总结会议时强调,“以学生为中心”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召开座谈会,具体了解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及学生工作情况,听取了学生对学校教育管理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会梳理工作问题和建议,并加以分析和解决,在此基础上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向前发展。



上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