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

[2020/11/21  浏览:]

11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1726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微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刘丽同志出席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有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此次微党课活动由张耀敏同志主讲。

张耀敏同志带领大家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简介”、“既往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以及“我辈担当”四个方面展开学习。张耀敏同志通过视频介绍了从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的未来中国发展的九个重要信号。之后,张耀敏同志从人均收入、就业、脱贫攻坚、社会保障、创新、公共交通、生态环境、义务教育、城镇化及粮食产量等方面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瞩目成就,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住房、就业、落户、求学、收入、科研、生育及医疗等方面所进行的规划部署。

党员同志就我辈担当发表自身感想。赵瑞芸同志表示,不同年代的人有不同的责任和担当,如抗美援朝时期,“我辈”的责任是保家卫国,但是在任何历史时期,爱国都是永恒的主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我辈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贡献;张耀敏同志讲到,年龄从来不是我辈的界定条件,但凡践行着为祖国事业而奋斗的人,都是我辈,我们人人都应自觉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创造者,我们时刻准备着、怀揣着高度责任感,树立奉献意识,随时投入祖国宏伟蓝图的建设中。

最后,支部书记刘丽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到国家政策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应当积极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尤其是党员同志更应当了解国家战略部署,并且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注重硬实力和软实力的打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创新能力。

张耀敏介绍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成就

赵瑞芸就“我辈担当”发表自身感想


支部书记刘丽进行总结发言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理论培训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