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0/12/24  浏览:]

20201223日,我院在11722教室举行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黎超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黎超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国际歌》,表达对革命事业的绝对忠诚。党员罗楠同学带领全体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以慷慨激昂的声音表达对党的热爱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党员代表李锐同学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向优秀党员看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柴文晖对新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做讲政治的模范,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在学习上要做表率,牢记学习是学生的本分,下功夫,讲方法;三是在工作上要做骨干,通力合作,积极完成学院,支部,及班级工作;四是在生活上要做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觉自律自省,积极发挥党员的辐射带头作用。她寄语在座的所有学生党员,要无愧于组织的信任无愧于学院的期望无愧于新时代的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本次入党宣誓大会,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成员合唱国际歌

罗楠同学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新党员代表李锐同学发言

柴文晖对全体党员提出期许


 


上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