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2020/12/23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人文关怀氛围,增强学院荣退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2020年12月23日上午,我院在11726会议室召开荣退教职工座谈会致敬并欢送2020年光荣退休的徐玉平老师。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工会及院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

郭李鹏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向徐玉平老师多年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外院人攻坚克难、接力奋斗的结果。他指出,老同志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在立德树人的过程中默默奉献自我,为学院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令人敬佩、值得尊敬。郭李鹏希望徐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对徐老师送上了诚挚美好的祝福,希望她的退休生活精彩欢愉。

徐老师感谢了长期以来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尽管自己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了,几十年养成的辛勤工作习惯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没有退休,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后,副院长李楠为荣退教师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每一位退休教师都是学院的宝贵财富。诚挚祝愿徐老师在退休后老有所乐、幸福安康。此次荣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休老师的尊重与关怀,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院发展凝聚了合力。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篇: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司显柱教授应我院邀请作题为“外语研究的设计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的线下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