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青协举办“以书为名,不负韶华”读书分享活动

[2022/04/25  浏览:]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鼓励更多的同学去阅读并加强世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体会到阅读带来的乐趣。我院青协特此于4月22日至4月24日面向外院全体学生举办此次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首先,青协负责人确定好活动时间及负责人员,并向各班发送通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期间,相关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自己所选书目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交流。最后,主持人强调举办读书会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阅读。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有利于构建书香校园。

 以下附三位同学的书目及读书心得,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2101班的曹雪同学选择的书目是《无声告白》,她告诉我们:其实一个人活着不必为了满足他人的期待,我们也可以去寻找真正的自己。

 2103班的孙玲娇同学选择的书目是《人间食话》,她告诉我们的是人间最温暖的地方在于满满的烟火气,而这存在于国人的饮食文化中,是绕不开的人间风月与对生活的热爱。

 2103班的付欣欣同学选择的书目是《源氏物语》,这本书揭露了很多不平等的社会现象,给读者展现一种以悲感人的美学观。

 

 


上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齐心抗疫 你我同行”主题微党课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党课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