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青马工程”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专题学习会

[2022/05/02  浏览:]

  为提高青马学员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责任,我院团委于4月23日举办了青马工程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青马成员参加此次会议,院团委黎超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程雨婧为大家介绍到,《新时代中国青年》是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的白皮书,是我国第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接着,贺锦钰为青马学员重点讲解了白皮书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两部分内容。随后,青马学员们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明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知识素养,铭记初心使命,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举办,有利于青马学员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激励他们以更加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争做时代浪潮中的中流砥柱!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大会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