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大会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22/05/02  浏览:]

我院于5月2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大会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大一至大三学生、院团委黎超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青协负责人韩佳泽主持。

会上,韩佳泽从成员构成、常规活动、服务基地建设和特色志愿服务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青协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接着,韩佳泽为大家讲解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项目化活动、自主实践调研、注意事项以及安全急救常识。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青协工作人员为大家一一解答。

最后,院团委黎超针对即将开展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向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三是要精心准备,高质高效完成活动。

本次会议有利于增进同学们对我院青协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激励大家积极投身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用心宣传、用情感悟、用力实践,不断增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能力。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青马工程”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专题学习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双语微党课活动(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