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04/30  浏览:]

 

我院于4月23日至4月30日举办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院党委书记柴文晖、院党委副书记李飞、各支部书记及143名入党积极分子,普通党员参加此次培训作为轮训。

本次培训共有八节专题党课,柴文晖结合当下疫情环境以“我践我初心,同心同战疫”为主题展开讲解,对新时代青年与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担当做出要求。李飞对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做出详细解读。三育人团队党支部书记韩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围绕中国革命道路、政治形势、经济基础和社会阶级四个方面展开,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建立背景的了解认识。学科攀升团队党支部书记宋捷带领同学们对入党誓词进行深入解读,并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教学改革团队党支部书记王嵘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期加强同学们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与执行力。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黎超,着重强调了申请入党的要求,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联系时事深入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的认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盈盈对入党的基本要求和党员发展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做出详细讲解,同时讲解了《国际歌》的创作背景和社会影响,带领同学们学习歌唱。党课后,同学们就学习内容展开小组讨论,积极发言,深化认识。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党务基本知识有了系统的了解,带领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能够按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前进,积极向上。

 

 

 

 


上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双语微党课活动(四)
下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践我初心,同心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