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双语微党课活动(四)

[2022/05/02  浏览:]

52上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双语微党课活动。参加本次微党课的有党员以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微党课由预备党员王笑涵、程欣洁和梁文丽主讲

王笑涵 “神十三任务圆满成功•中国空间站即将进入建造阶段为主题,从神舟十三号精彩瞬间、三位航天员所取得的成就及神舟十三号在中国航天史上的重要作用这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在航空航天领域的飞速发展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程文洁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对同学们说了什么?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思政课的本质、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和青年的殷切期望。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梁文丽以“促进教育改革•构筑精神文明”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与“十四五”时期关于教育的重点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党为基础教育、教育公平以及教育质量等方面做出的一系列举措。

   最后,支部书记黎超提出,青年一代的成长是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希望所在,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强化专业本领;努力进取,积极作为,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跑道上赛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大会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