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校社科处王彤处长调研我院科研工作

[2022/05/09  浏览:]

5月9日下午14:30我校社科处处长王彤、副处长董斌以及其他工作人员调研我院科研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柴文晖、院长李楠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李楠院长汇报了近两年我院教师在课题立项、论文发表、成果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院在推进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的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境和问题,并对学校现有的科研管理和激励政策提出了建议。

社科处对我院在社科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就科研产出面临的短板提出建设性意见。社科处王彤处长表示教师要树立科研信心,拓宽研究思路,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结合。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双语微党课活动(五)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