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浏览:]

 5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青年学生于2412教室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同学们热血沸腾地观看大会直播,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提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希望,坚定理想信念、锻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党和人民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上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东方春来早,奋斗向未来——2022年全国两会”双语微党课活动
下篇:我校社科处王彤处长调研我院科研工作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