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研路同行,筑梦青春”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05/05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政策,掌握考研技巧,我院于5月5日举办了“研路同行,筑梦青春”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18级白睿翔、张丹丹、王亚尧、王笑涵、赵宏燕主讲,19-21级部分同学参加。

 会上,白睿翔为大家讲述了保研过程的三个阶段:投报简历、参与招生夏令营、参加预推免和正式推免,并强调考研方向要与自己的兴趣爱好相结合。张丹丹在向同学们分享自己保研经历的同时,介绍了反复记忆、劳逸结合的学习方法。王亚尧讲解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并建议同学们积极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以缓解备考压力。王笑涵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鼓励备考学子根据个人情况制定目标,并进行有计划、有规律的复习。赵宏燕重点围绕复试与调剂问题向大家分享经验,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充分展示自我。在互动环节,她们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分享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汲取考研经验,掌握科学方法,提高备考效率。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素拓活动
下篇:范哲锋副校长深入外国语学院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