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素拓活动

[2022/05/06  浏览:]

 为增强青马学员之间的凝聚力,展现青马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团委于5月3日至5月5日在南区操场分批次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全体青马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组素拓师带领学员们进行了热身运动、环操场晨跑及军姿训练,所有学员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在接力跳绳中,学员们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展现了青春活力。活动最后,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在青马素拓中的收获,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素拓活动锻炼了学员们的意志力,提高了团队间的协作能力,为后期学员们高效完成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文体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研路同行,筑梦青春”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