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在山西师范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2/05/20  浏览:]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奋斗历程,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青春力量,外国语学院筑梦青春队参加了山西师范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

 3月下旬至4月上旬,我院通过班级预赛、学院初赛选拔出崔雯、韩佼奋、陈玲玉、王鹏杰四名同学组成筑梦青春队,该队在4月下旬参加学校半决赛,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入围5月19日的决赛。决赛采用积分制,设有“先声夺人”“共渡险关”“忆史绎今”三个环节。在前两轮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相互配合、从容应对,展现了扎实深厚的党团知识功底。在“忆史译今”环节中,4位参赛队员与5位助演同学信仰坚定、演技精湛,将情景剧《红岩颂》中的“出淤泥不染,同流不合污”的政治品格和“善处逆境,宁难不苟”的英雄气概演绎地淋漓尽致,也印证了“青春有我,奋发有为,戮力同心,护我中华”的铮铮誓言!最终我院筑梦青春队荣获山西师范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二等奖。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将不断激励新青年们在新时代踔厉奋斗,勇毅前行,为祖国发展贡献不可或缺的青春力量。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青马工程”之志愿服务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