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青马工程”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20  浏览:]

 为增强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创造温暖舒适的校园环境,外国语学院团委于5月组织全体青马学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马学员自主策划志愿服务,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在美化校园环境中,志愿者将食堂桌椅、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清理校园垃圾。在爱心助学中,志愿者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开展英语第二课堂,用实际行动诠释成为教师的光荣理想。活动结束后,青马学员互相分享了心得感受,并制作短视频记录在活动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紧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仅让志愿者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志愿服务活动向常态化发展。

 

 

 


上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以声援疫”主题党日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在山西师范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