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结班仪式

[2022/05/27  浏览:]

 2022年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于线上举办“青马工程”结班仪式。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仪式,20级程雨婧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青马学员观看了我院青马学员代表录制的“晋师青年说,青马传薪火”主题宣讲视频,深刻体会到当代青年所肩负的时代重任。接着,程文倩、郝文卿、温可欣、裴康敏、杨心如五位同学对本次“青马工程”爱心助学社会实践作出总结汇报,分享在本次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感。随后,程雨婧宣布优秀青马学员名单,鼓励大家以优秀青马学员为榜样,并邀请优秀学员代表郭慧敏发言。最后,黎超作总结发言,她祝贺各位青马学员顺利结业,希望大家认真进行反思与总结,不断提升自我,将青马精神真正践行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坚定了我院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大家的组织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有利于培养一批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和践行者。

 

 


上篇: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太原睿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下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