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太原睿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2/05/29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联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柴文晖、院长李楠、副院长关黑拽、日语系主任李冬翠、19级辅导员陈昱实地走访了太原睿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调研。

交流会上,我院一行与用人单位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了解睿图公司的人才需求、行业动态、发展现状与前景等方面的信息,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为以后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柴文晖表示,我院“走出来”与企业加强合作,旨在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寻找优秀的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她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楠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学院人才培养特色鲜明,与企业发展契合度高,期待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继续推进学生就业,加强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

此次走访调研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需求,认真分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查找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为学院今后的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上篇:外国语学院与太原市亿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结班仪式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