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与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2/06/01  浏览:]

 为了更好地彰显我院办学特色,深入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共同育人,我院与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于6月1日举行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出席挂牌仪式的有我院党委书记柴文晖、副书记李飞、日语系主任李冬翠和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辉先生。

 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是我院2017年以来校企合作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实习岗位,同时在我院设立“启扬永盛”奖助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就业形势、外贸岗位需求以及今后的合作方向作了进一步交流。柴文晖对启扬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校企之间还将寻求和探索更紧密的合作,实现学生实习、就业无缝对接,实现外国语学院更高水平的发展和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挂牌仪式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发展方面更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上篇:我院与山西词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下篇:外国语学院与太原市亿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