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与太原市亿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2/06/01  浏览:]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柴文晖、党委副书记李飞、校学生处解国宏一行赴太原市亿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举行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亿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迎春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员规模、业务产品以及发展构思等情况,同时表示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中小学英语教育课题研究、成果转化、资源共享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柴文晖对亿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欢迎表示感谢,她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生概况及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高度评价了该公司近年来在业务开拓与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其吸收外语人才的措施表示肯定。

 经过充分的交流,双方达成了多方位合作意向,特别是在促进外语类毕业生就业方面,公司方面表示将给予更大的支持,会后举行了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实习实训、实践指导、就业拓岗、联合培养等方面的交流,积极探索院企合作新模式,努力开创人才培养新局面。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班子将持续带头拓展就业资源,加强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发展。

 

 

 太原市亿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07月05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图书策划;提供文字核对、翻译服务;文化用品、办公设备的销售;教育项目、教育软件的研发;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组织文化交流;教育信息咨询;出版物零售:图书零售等


上篇:外国语学院与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下篇: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太原睿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