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2/07/08  浏览:]

外国语学院于77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柴文晖主持会议。

柴文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并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四点希望,特别强调要关心关爱青年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一国两制”深刻内涵,切实服务“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引领青年学子在世情国情中开拓眼界,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用火热的青春书写奋斗篇章。

院党委副书记李飞传达我校建设清廉学校启动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大会动员讲话中指出,建设清廉学校要明确重点把握关键,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干部为主体;坚持以清朗党风、清明政风、清廉作风、清正师风、清新学风为抓手;坚持制度为主线。同时,要分工协作扎实推动,探索创新凝练特色,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考核监督,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随后,李飞对我校《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的实施方案》中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及阶段性目标、工作任务、组织领导和保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清廉元素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全过程,以清廉文化启智润心,切实培养“一身正气”新青年,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以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勇担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上篇: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理响新征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晋中队顺利完成宣讲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用爱传英,用心教语”实践团队举办“寓教于乐,爱心助学”暑期英语趣味课堂(一)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