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理响新征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朔州队顺利完成宣讲活动

[2022/06/15  浏览:]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讲好时代故事,高扬主旋律,同时普及国家资助政策,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理响新征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朔州队于6月9日至6月15日在朔州市朔城区、怀仁市、右玉县、山阴县、应县圆满完成此次宣讲活动。

在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宣讲团的8名队员分组行动,进行政策宣传朔州市朔城区、右玉县队员们向当地群众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宣传。其他地区的队员们面向2022年高考学子重点宣传了大学生国家贷款政策以及国家助学金政策,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公费师范生的招生计划、优惠政策和我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激发了学子们的报考热情。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社会服务的意识,同时也普及了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公费师范生政策加深了群众对山西师范大学以及外国语学院的认识和了解,为山西师范大学提高知名度,丰富生源做出了贡献。

 

 

 

 


 

 

 

 

 


 

 

 

 

 

 


上篇:外国语学院赴汾西县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篇:喜报!我院英语专业正式获批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