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喜报!我院英语专业正式获批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4  浏览:]

近日,外国语学院推荐申报的英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该专业在2020年成功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以来,在专业建设领域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标志着英语专业建设的里程碑和新起点。

 

 

英语专业设立50年来始终坚持“以本为本”,已经培养毕业生超过5000人。毕业生活跃在全国各地各领域,尤其是各地教育部门,科研单位等。

 

 

 

 

自2019年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安排部署,以党建为引领,以建设一流专业为目标,基于教学科研协同发展的工作思路,确立了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课程改革为突破的工作重点,深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期间,学院陆续制定和修订了多项教学管理文件和制度,形成了多个教学质量标准,全体教师严格执行、持续改进,推动了教学改革,保证了专业建设稳步前行。

 

 

 

 

 

此次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工作,得到了学校分管领导、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学院组织专门的申报团队,按照学校要求不断修改申报材料,举行专家论证,分步骤完成申报任务。此次成功获批是英语系全体教师多年努力的结果,既是对以往成就的肯定,又是一个新的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院将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大专业建设投入,继续完善专业规划,夯实专业基础,积极推进“新文科”建设,在专业建设中结出硕果。

 


上篇: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理响新征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朔州队顺利完成宣讲活动
下篇:我院走访调研山西安盛邦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