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理响新征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三晋赣闽队顺利完成宣讲活动

[2022/06/20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理响新征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三晋赣闽队于2022年6月10日至6月20日在多地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及公费师范生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活动过程中所有队员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秉承“不聚集,不扎堆”的原则,安全合理地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队员们通过微信朋友圈方式对宣讲内容进行了线上宣传。线下宣讲过程中,实践队员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意义,使当地群众了解到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其次,队员们又针对山西省师范生公费教育政策以及师范生和教育类研究生免试认定中小学生教师资格改革进行了重点宣讲,使大家对师范生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各自发挥特长,灵活调整宣讲形式和内容,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此次宣讲提高了队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更重要的是,也使队员对学校的政策更加清晰的认识,她们纷纷表示所谓“少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祖国和母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双语微党课活动(六)
下篇: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理响新征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大同队顺利完成宣讲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