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双语微党课活动(六)

[2022/06/29  浏览:]

6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双语微党课活动。参加本次微党课的有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微党课由正式党员李力群和苏雅莉主讲。

李力群以“百年大党正风华,伟大征程再出发”为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 “九个必须”。随后,大家共同观看相关视频,从三个视角体会“九个必须”的丰富内涵,充分理解其现实意义与时代意义。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近,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

苏雅莉以“重温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带领大家观看伟大建党精神的双语视频,从伟大建党精神提出的历史渊源、丰富内涵、内在联系三个方面深化大家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最后,支部书记黎超发言,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感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深刻理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理响新征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三晋赣闽队顺利完成宣讲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