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用爱传英,用心教语”实践团队举办“寓教于乐,爱心助学”暑期英语趣味课堂(四)

[2022/07/24  浏览:]

外国语学院用爱传英,用心教语实践团队于724日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寓教于乐,爱心助学暑期英语趣味课堂志愿者与助学对象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成小学组和初高中组两组举行,小学组观看影片《疯狂动物城》,初高中组观看影片《风雨哈佛路》。《疯狂动物城》讲述了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警察的故事。《风雨哈佛路》讲述了一位生长在纽约的女孩莉斯(Liz)经历人生的艰辛和辛酸,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走进了最高学府的故事。

本次英语趣味课堂于趣味中培养了孩子们对英语的兴趣,于无形中提高了孩子们的英语能力,同时使孩子们明白了“每个人心中童话故事的主角都是我们自己为了童话美丽的结局我们永远都不要放弃努力”。

 


上篇:外国语学院“寓教于乐,爱心助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下篇:外国语学院“用爱传英,用心教语”实践团队举办“寓教于乐,爱心助学”暑期英语趣味课堂(三)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