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寓教于乐,爱心助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2022/08/07  浏览:]

为提高中小学生假期学习效率,拓展课外视野,丰富师范生的教学经验,外国语学院“用爱传英,用心教语”实践团队于20226月7日至87日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寓教于乐,爱心助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应各地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均以线上教学方式进行,最终统计助学高达492次,长达713.26个小时。

助学过程中,助学志愿者们及时和学生家长沟通,了解助学对象具体学习情况,不断改进课堂教学内容。同时开展了英语趣味课堂及双语红色文化课堂,利用英文电影、歌曲和配音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语的独特魅力。最后,在结班仪式上,助学志愿者们一起分享了暑期教学成果以及家长对助学志愿者的评价与反馈。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在此次活动中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而且十分愿意加入到之后的助学活动之中。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此次活动集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一方面有利于激发中小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丰富假期生活,另一方面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砥砺教师品格!

 

 

 


上篇:外国语学院抗疫邮递员团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用爱传英,用心教语”实践团队举办“寓教于乐,爱心助学”暑期英语趣味课堂(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