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青协举办三下乡总结大会

[2022/09/21  浏览:]

为更好地总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展示各团队活动成果,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9月20日晚通过线上会议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总结大会,各团队成员及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青协负责人朱凌蕾主持会议。

会上,三下乡项目化社会实践活动及自主实践调研项目等13支队伍进行汇报。各团队通过PPT的形式展示实践情况,并分享了心得体会与感悟。同学们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寻访红色革命地、开展爱心助学等。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当中收获颇丰,进一步树立了服务社会的观念,提升了综合素质。最后,朱凌蕾总结到,在我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各团队积极参与活动,取得良好反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奋斗底色和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更增强了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我院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的精神风貌。

 

 

 


上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党史”“四史”理想信念教育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学团史 跟党走 做新时代青年”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