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学团史 跟党走 做新时代青年”

[2022/09/16  浏览:]

外国语学院于9月16日上午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之“学团史 跟党走 做新时代青年”主题讲座。2022级全体新生、院团委书记黎超以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黎超带领新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殷切寄语,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随后,黎超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知识,包括团史、团的基本情况、团员义务和权利等。讲座中,同学们还进一步了解了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相关内容。最后,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和英协负责人介绍了学生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回答了新生提出的大学生活问题,表达了在接下来的四年里与同学们共同成长与进步的愿望。

本次讲座有利于提高新生对团知识和团工作的理解,强化大家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激励着大家踔厉奋发,争做时代新青年!

 

 

 


上篇:外国语学院青协举办三下乡总结大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