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起新征程”长跑比赛

[2022/11/13  浏览:]

为提高同学们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于11月13日下午在南区操场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起新征程”长跑比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比赛前,工作人员带领参赛人员进行热身运动并讲解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采取分组制,每组每轮由八个人同时进行比赛。比赛中,同学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在奔跑中超越自我,竭尽全力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跑出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经激烈角逐,共有四名男生,十名女生脱颖而出,他们将组成院级队伍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长跑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彰显出同学们坚持不懈、不断突破的体育精神,有利于让同学们在参与中收获、在体验中成长。

附优秀同学名单:

女子800米:   2103班 岳香  2201班 崔垲晖    

2201班 范芮   2201班 李彤

2202班 孟璐   2202班 郑家宜

2203班 蔡小芳 2203班 张桠萌

2202班 杨鑫   2203班 刘帅显

男子1000米:  2101班 袁智敏    2101班 李鑫    

2203班 赵书进 2207班 刘程昊  

 

 

 


 


上篇: 外国语学院举办跳绳选拔赛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