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跳绳选拔赛

[2022/11/14  浏览:]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体育文化建设,我院于11月12日至13日在南区操场举办跳绳选拔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30秒单摇、1分钟单摇和30秒双摇三项,成绩将取12日和13日两次比赛的最高分。赛前,参赛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紧张有序的热身。赛中,同学们奋勇争先、身手矫健,拼尽全力在赛场上释放运动激情,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经过激烈比拼,共有15名选手进入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院学子们不怕困难、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团队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附选拔名单:

单摇30秒: 2102班张新苗  2201班王丹

2202班许文露  2202班刘静宜  2204班王李琪

单摇1分钟:2103班王鑫鑫 2202班陈鸿宇

2204班尹春锦 2206班卓锐 2207班滕佳璐

双摇30秒:2201班王家慧 2202班陈鸿宇

2203班史安琪 2206班卓锐 2207班白锦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寓’你携手 ‘宿’说青春”宿舍文化节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起新征程”长跑比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