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铭党史 守初心 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廉洁自律,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119午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铭党史 守初心 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预备党员王鹏杰、李润杰、付璟主讲,支部书记刘丽老师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鹏杰同志带领大家观看学习视频《党史中的纪律 永葆廉洁守初心》《永不叛党》,深刻认识清正廉洁是融入中国共产党人血脉的不变本色,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牢记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接着,李润杰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之后,李润杰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范妹锁、许军则、李粉霞三位老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刻学习楷模立足本职岗位,潜心立德树人的崇高教育情怀。

随后,付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廉洁文化建设从严治党的内容《不断开创廉洁文化建设新局面》《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深刻认识廉洁文化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运用于政治实践的生动反映、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思想结晶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最后,支部书记刘丽总结发言,她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保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并鼓励各位同志认真学习楷模,争做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篇:我院协北京日本文化中心(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主办2022年地区性日语教师研修会(秋季)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网上参观廉政教育厅”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