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网上参观廉政教育厅”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17  浏览:]

为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增强广大团员廉洁奉公、崇德尚廉的思想理念,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于1110日至1117日在线上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网上参观廉政教育厅。

活动过程中,各支部观看网上展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通过PPT讲解和开展知识问答等方式对相关内容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必须筑牢防腐之堤,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共同营造良好风气。

本次活动引起了广大团员的深刻思考、强烈共鸣与热烈讨论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自律廉洁的意识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

 

 

 

 


上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铭党史 守初心 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