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2023年冬季青马培训结班仪式

[2023/12/29  浏览:]

为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锻造青年骨干,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外国语学院团委于2023年12月27日在南区5210教室举办2023年冬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班仪式。

   会上,院团委黎超充分肯定了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的成效,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她说道,青马学员通过深化理论学习、开展素质拓展、组织主题研讨、参加实践锻炼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理论素养,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思想积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团委工作人员宣布本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刘辰钰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本次培训的经验与收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学习和实践,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努力成为具有坚定信仰、卓越能力和积极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坚定了大家树立远大理想的信念,同时也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带着热情和坚持继续奔跑,“青”火不熄,“马”不停蹄。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复评会议
下篇: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茶话辞旧岁 欢喜迎元旦”主题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