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复评会议

[2024/01/02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增强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团委于2023年12月30日晚在南区3108教室开展了2023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复评会议。

本次对标定级工作以“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为重点,通过自评、互评、审核等方式,对各团支部进行了全面评估。会上,各团支部书记进行了详细的工作述职,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成果总结了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等常规工作的进展,强调了在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方面的努力和成效总结了团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重点围绕团员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制度执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各支部也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自身情况提出改进方案。最后,各班团员代表根据评分表对各支部工作进行打分,评选出了一批表现优秀的星级团支部。

此次“对标定级”复评会议的开展,不仅是对我院基层团组织的一次全面评估,更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各团支部将更加明确自身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的组织力与凝聚力,为团组织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2023年冬季青马培训结班仪式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