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青春飞扬 以舞相伴”啦啦操选拔赛

[2024/03/13  浏览:]

舞动人生,快乐无限。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外国语学院于3月10日晚在南区二号教学楼412教室举办“青春飞扬,以舞相伴”啦啦操选拔赛,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青春运动精神爽,活力四溢展新貌。在比赛中,选手们充满活力,动作大方协调,音乐旋律欢快激昂,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观众们被选手们的表现深深吸引,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我院啦啦操队。

青春飞扬,活力无限;激情澎湃,舞动奇迹。本次啦啦操比赛不仅为我院啦啦操队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活动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激励我院学子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锻炼习惯。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先进团支部评选会议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Women 无所限”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