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Women 无所限”活动

[2024/03/11  浏览:]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春风已暖,万事可期。在这样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7日在南区六号教学楼前举办了“Women无所限”女神节活动。让我们一同去看看勇敢且自信,独立且自由的她们吧……

Look!在便利贴区域,同学们用文字表达对身边女性的敬意和感激之情,每一张便利贴都承载着满满的爱意与祝福。

emoji 猜成语游戏环节,同学们展现出了过人的才华和想象力,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拍照打卡则成为同学们记录美好瞬间的绝佳方式,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定格这难忘的时刻。

本次活动传递了爱与温暖,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珍惜与身边女性相处的时光,尊重和爱护每一个人。






上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青春飞扬 以舞相伴”啦啦操选拔赛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情暖妇女节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