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深入我院调研

[2024/03/21  浏览:]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深入我院调研座谈,详细了解学院发展状况、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志强指出,学院要加强学科建设,积极谋求专业突破,提升人才培养竞争力;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引导学生积极转变择业观;要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注重提升实效,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团结协作,增强合力,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我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上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诈骗杀”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先进团支部评选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