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全球化语境下外语学习者民族文化身份的构建”主题讲座

[2020/06/03  浏览:]

 

2020年5月22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举办了“全球化语境下外语学习者民族文化身份的构建”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王嵘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王嵘老师对本次讲座的主题进行了简要分析。接着,她简单介绍了本次讲座举办的目的、意义及内容,表示在全球化语境下外语学习者要注重自身民族文化身份的构建。

随后,王嵘老师围绕“全球化语境下外语学习者民族文化身份的构建”这一主题,展开了四方面内容的讲述。



上篇:我院孔瑞老师做题为“文学阅读与论文写作” 的线上讲座
下篇:我院杨慧老师作题为“希腊神话与星座”的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